学校与韩国又松大学举行线上会议

作者:来源: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:2022-09-02浏览次数:259

829日上午,学校与韩国又松大学举行线上会议,赵玻副校长,国际处相关负责人,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媛、中国事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。

会上,赵校长表示很高兴能与又松大学在云端会面,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近些年国际化取得的相关成就,今年恰逢南浔校区建成及启用之年,学校将继续秉承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,全面提升办学水平,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,这与又松大学“全球化”、“综合型人才培养”、“专业化”的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契合,希望通过与又松大学这样的知名院校开展合作,引进优质教育资源,强强联合、优势互补,以合作办学为切入点,充分挖掘双方潜力,发挥在教学改革、学科建设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及高水平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辐射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 又松大学甘校长表示她非常期待与中方院校开展合作,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发展迅速,已有外籍员工三百余人,多个全英文授课专业,学校所在的大田市被誉为“韩国硅谷”,遍布大量高新技术产业集群,又松大学一直坚持国际化与专业特色化并重发展,着重培养综合性的应用人才,相信两校的合作必将创造出丰硕的成果。

        会上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及相关细节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沟通,并将于开学初签署合作协议。